留了半年的頭髮
.我又下手去剪短囉~~

沒有為什麼 就突然熊熊想要把他剪短一點!!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俏麗點~ 剪完後覺得好像又年輕了5 呵呵~~

最近害喜狀況漸漸好轉囉~~偶已經有一星期都沒吐啦!!

雖然偶而還是有點反胃反胃的 不過不吐就已經對我很仁慈啦!!

很感謝老天爺和肚子裡的小虎寶. 終於放我一馬了~

最近胃口也漸漸開了. 可以吃多一些東西下去了. 這幾天也吃了不少好料~

體重也有增加1 -2公斤. 不過還是比懷孕前瘦!!

尤其我的手臂和大腿 是發生什麼事~ 怎麼越來越細啦!!

不是懷孕會變很大隻.我現在就只有肚子在持續增大中.其它好像都沒什麼變化~

呵呵~這樣也不錯啦!很多不知道我懷孕的朋友還問我說我又在瘦身喔~

怎麼瘦這麼多. 當我跟他們說我已經懷孕快4個月啦!!

就會看到他們露出驚嚇的表情~~~~~  呵呵!!!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啦!! 也希望我就是那個只會大肚子 其它四肢都瘦瘦的辣媽咪啦!

 

今天去剪了新造型~回來很三八的找出去年買的小洋裝!!

原本就想說這件小洋裝要是以後懷孕就可以穿了.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啦!

不但胸部那可以撐起來.肚子那也很寬鬆舒服!!

三八的大肚婆就開始自拍起寫真來~~~

不尤得還是要說一下 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已經當媽咪了!!
就算是大肚婆也是要美美的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