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還真不是個很認真的麻麻
~~~~看很多新手麻麻的blog總是記錄著孕期的點點滴滴~

不過我這個懶麻咪 連第一次去產檢的記錄都還沒寫咧~再一星期都要去產檢第二次啦!!

好啦~所以來補寫一下好了 免得以後小孩出生等到會看我blog萬一問我 怎麼我都沒寫記錄….好像想太遠了吼~

 

因為住在木柵所以選擇離我家最近的萬芳醫院做產檢. 我的醫生是婦產科主任張君堯醫師. 算是透過同事推薦選擇他的

很巧的我高中好姐妹第一胎也是給他接生和看診的.現在他又有第二胎了也是選擇張醫師. 張醫師人很客氣也蠻搞笑滴!!

給他看診感覺很輕鬆自在 不會很緊張. 很多女生應該都有看婦產科恐懼症吧~~我就不是很愛看婦科每次去就覺得很阿雜!!

雖然現在是去產檢不過也算是第一次經驗.每次都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會有點挫~~~

懷孕3個月開始算是孕期檢查的開始~所以通常第一次產檢都已經3個月了~~~也可以領到媽媽手冊!!

 

第一次產檢做了好多檢查呦~ 當然基本的唐氏症.脊髓性肌肉萎縮症還有一般的血液檢查通通要做.

醫生還建議我加做了一項懷孕初期頸後透明帶超音波. 因為第一次當媽媽也沒什麼概念 所以該做的檢查幾乎通通做了~~

一些檢查項目是自費一些是健保滴 總之這次的產檢花了4200!! 本人我被抽了5管鮮血~~~

小孩都還沒生出來就花了4張小朋友了~真是燒錢呀~~~

聽其它有經驗的麻麻說後面還有一些要自費檢查的項目咧!! 拔拔要去多賺點錢啦!!(快去送羊奶和報紙吧)

這次產檢超音波中已經很明顯看到不是一團肉球了.而是有個人型出來囉!!

看到的一瞬間還蠻感動的~ 真的會有點想落淚的衝動~~ (我很愛演)

只是第一次的產檢小孩的爹沒陪我去~因為在上班啦!!

是小孩的奶奶陪我去滴 就我媽啦~~ 王夫人一整個就很樂在其中.很愛跟!!

我終於完成他當奶奶的心願了~ 不然煩死了每天都在催我生小孩笑我生不出來!!

 

這次產檢大致上都很正常 不過神經大條的我 醫生在講我都沒在注意聽!!

所以只有聽到小寶寶大小很正常 好像有6.3公分長吧~~~

其它我就都忘光光了!! (我是個散仙老媽)

其它驗血的項目要等到3月底產檢才知道報告.

目前我的體重51.多公斤 52~醫生說就等我孕吐減緩後 慢慢就會肥起來了~~

昨天在家裡自己量有53公斤囉!! 2週孕吐有好多了~吃下去的比吐出來的多!!

但我還是沒什麼特別想吃的 也不會想大吃大喝!!

這樣也好啦~~~別肥太多 這樣我才可以當個辣媽咪呀!!

期待月底的4個月產檢啦~~ 到時就可以知道肚裡的寶貝 是男 是女 答案就要揭曉囉~~~

 

送上一張我的爆乳照~~~ 我想這生中我就此刻最得意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