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4號是忙碌的一天今天服務了2位新娘子一位是眼睛很大的珮如.另一位是我滴柴友琦琦
珮如美女去年的訂婚也是由rita也幫他打理的.很榮幸2天都能服務到美美的珮如.
也很開心珮如和珮如的爸爸對rita很支持.在去年的聖誕節還幫rita介紹一個超級大客戶.
因為這消息已經大公開啦!!所以rita也可以大方的講啦~~就是候珮岑的訂婚啦~~不過rita沒這麼厲害
不是化候珮岑啦!!是去服務候佩岑的婆婆還有媒人阿姨就是鷹堡餐廳的老闆娘.因為珮如爸爸跟他們是好朋友.
在佩如訂婚時阿姨們有看到rita幫珮如打理的造型感到很滿意.所以詢問rita是否有接親友妝.
才有這個機會能服務到她們.也讓rita感到很意外有嚇到啦!!.其實在去化妝前我就知道是候佩岑要訂婚.
但因為這是條大八卦.基於職業道德所以不能說!! 加上候佩岑太紅了要是我不小心走漏風聲....那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一直忍住.只有跟我老公講啦!! 我老公還以為我唬爛他咧~ 說怎麼可能候佩岑要訂婚你被騙了吧~ 直到化妝那天才知道 係金ㄟ啦!! 不過超可惜的我沒看到候佩岑因為他要訂婚的那天消息已經走漏了所以更改了時間和地點.就這樣我錯失了看到候佩岑的機會啦!! 不過我有看到傳說中的帥哥新郎啦!!是真的蠻帥的.還有新郎的媽媽也就是候佩岑的婆婆人也是很親切一點都沒有有錢人的架子.這場秘密超低調訂婚宴也算讓我大開眼界有了很新鮮的體會啦!! 所以很感謝珮如給我這個機會.尤其珮如爸爸的肯定讓rita超級開心的. 也希望結婚那天的造型都有讓妳們滿意!!
很開心能遇到珮如這麼可愛又貼心的新娘子 祝福妳未來幸福加快樂!! 甜蜜一輩子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