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號服務的甜心小美女是佩芬.嬌小可愛的佩芬.本人真的跟他愛的風格一樣.

甜甜甜.Sweet. rita很喜歡佩芬的笑容.因為他一笑起來我就覺得有說不出來的可愛.

小甜心佩芬最愛麻衣了.來溝通造型時.說造型做出來後想要有麻衣的甜美和可愛

就是要日式甜美風就對了. 所以參考了佩芬提供的圖片後rita幫他設計了幾款屬於佩芬的

日式甜美風. 很開心婚宴當天佩芬每個造型都很愛. 親友們也說很適合她..這樣rita就很開心了.

跟佩芬的緣份也是很深的.佩芬媽媽家就住在rita娘家的附近隔一條巷子而已啦!! 超近的.

所以一早六點rita就拖著行李箱走過去.粉近的啦!! 佩芬的姐姐們也都住的很近.

迎娶的一早姐姐們都來看看妹妹這位最美麗的新娘子.一家人的感情都超好的.

很幸運這次服務到很可愛很甜美的佩芬. rita的心情很愉快~

也謝謝佩芬給rita的支持和鼓勵. Rita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也希望有機會大家能再出來見面聊天喝喝下午茶呦~

最後rita祝福可愛的小甜心佩芬永遠快樂甜蜜幸福一輩子.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