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號服務的新娘子淑芬.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因為淑芬的老公本身很愛汽球有去特別學汽球造型
.

所以也認識了很多造型汽球界的朋友.這次他們的婚宴聽說來了3大造型汽球廠商.
3家都是全台灣屬一屬二厲害的.

還有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大師級人物.這次的婚宴汽球造型只能用超華麗來形容!!

聽說如果平常婚宴要佈置成這樣華麗至少要2.30萬應該才佈置的起來.不過因為新郎和新娘的好人緣.

讓這幾位大咖廠商朋友們 全部友情相挺.免費啦!! 現場很像一場造型汽球佈置大賽.

最讓rita看傻眼的就是新娘子最後送客的汽球裝了. 這身汽球裝可是新郎前一晚沒睡覺親手折起來的超超超強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華麗的汽球佈置.有讓我大開眼見到.沒想到小小的一顆氣球也可以做出這麼多的變化.好厲害.

新娘子淑芬是位個性很好平易近人的新娘子.因為目前懷孕的淑芬身體有嚴重的過敏.

所以婚宴前沒有來試妝,只是簡單跟rita溝通一下造型.其它就交給rita打理了~

這次的3個造型rita讓淑芬有典雅的女王風和性感.甜美風~希望能讓淑芬有不同的感覺!!

當然最猛的就是新郎特製的汽球裝了.最後一套汽球裝一現身果然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很開心這次能服務到淑芬也讓我大開眼界到. 未來希望淑芬能永遠像婚宴一樣笑的甜甜蜜蜜.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