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柴犬大學學園祭在
2010117號舉辦囉.

身為柴大的一份子怎麼可以不參加這麼重要的活動呢? 16.172天可是大好日子呢~~ 16號服務完新娘後

rita立刻跟老公,Q寶還有老公同事們殺下台中參加隔天的柴大活動. 16號的晚上跟橘子家.豬腳家.阿肥家一起租民宿大家住一晚.

因為到台中己經是深夜囉~所以大家聊聊天 哈啦一下就去睡覺覺.準備17號一天的行程.

這次的學園祭活動Q寶家是在C. 幾乎C組的夥伴Q寶家都沒見過面.所以很期待看到大家.

這次Q寶家有參加柴光大道的比賽.是個變裝比賽. 當然麻麻是新娘秘書一定要把Q寶打扮成美美的新娘子.

早在1個月前麻麻就把衣服都準備好.上面的蕾絲都是Q寶麻一針一線縫上去的. 可愛度100分啦!!

 

Q寶很適合粉紅色耶~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走秀中唯一可惜的就是主持人都沒介紹到Q.
後面的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走.主持人又一直說現在出場的是感冒

害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當下有點小不開心! Q寶麻寫了2天的100字自我介紹都沒派上用場 我寫的很感人耶~~~
竟然沒介紹我們
…… 有點小傷心!!

不過算了啦~我們是志在參加好玩就好. 雖然有點小失誤.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這次活動中辛苦的YUMI麻麻也有來採訪.年代的攝影叔叔也有給可愛的Q寶來個10幾秒大特寫
可惜我都沒看到新聞播出. 不過我同事有看到隔天就問我.

害我突然覺得粉好笑.. 因為這次柴光大道主人和狗狗都要一起打扮 所以我也把自己扮成新娘.
一開始本來想把我的白紗禮服帶去但怕太跨張
.OVER.嚇到人家

但到了現場要走秀才發現比我跨張的更多.我整個就遜掉了. 早知道我就叫Q寶拔男扮女裝扮成新娘.我想應該還可以拼一下
所以明年我們再接再厲.跟他們拼啦!!

 

這次的柴大活動辦的很成功.人和柴柴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很開心能加入柴大成為一份子!! 明年的學園祭Q寶家也一定不缺席的!!
學園祭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