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服務的新娘子曉莉是我在蘇杭的阿姨們介紹的.因為曉莉請在蘇杭啦~~~
正好找新秘所以阿姨們就推薦我啦!! 也很開心曉莉也喜愛!!
曉莉是在osmi做產品行銷人員...粉讚以後要買osmi產品我都可以去找他啦~
爽朗的曉莉是短頭毛的.一開始就跟rita說他想要做短法的造型.
不用刻意加假法接長.所以2個造型rita都是用短法的造型.....

第一個造型走日式短法公主風. 第二個造型殘念 rita竟然沒拍到照片 呵!!
因為第二次要進場時為了要營造神秘感,飯店把燈全部關啦~~連新娘休息室也是黑的
所以 呵呵~沒拍到啦 好可惜呦~~
曉莉要是看到我的網誌記得寄幾張第二套的照片給我呀~

很開心這次能服務到很可愛很爽朗的曉莉我還記得你可愛的大笑聲.
還有老公還宿醉的模樣 呵呵~~
最後祝曉莉幸福美滿快樂一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