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瘦子新娘惠君來囉
!! 好久不見的惠君終於等到12月份又再次見到面啦!!

還記得8月份分享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668467

8月份惠君就已先參加過聯合婚禮rita就服務過的惠君.12月份的婚宴算是補請.

惠君請在士林的青青時尚會館.這是rita第二次去青青.參加戶外婚禮!!


這次惠君走的是浪漫花園婚禮風
!! 跟上次的新娘維真場地不同.走的風格也不同!!
青青算是不錯的婚宴場地如果很愛戶外風的新娘可以考慮請在青青會館
.

一樣還是很瘦的惠君前天見到面還是很瘦拉!!換上婚紗後身材一樣很好.

新郎一樣很隨性 很妙~~~要特別介紹新郎的長頭髮和白色休閒鞋!! 整個就是妙到最高點 ~~~

新郎和新娘2位都是在廣告公司工作的同事!!果然都很有廣告公司人的風格~~隨性不苟小節.
因為婚禮這段期間正好遇到廣告公司最忙的時候
.所以新郎和新娘2位都忙的不可開交.
不過還好婚禮很順利很溫馨的完成
.廣告公司的同事也是很大力幫忙!!


這次主要造型的風格婚前跟惠君透過
mail溝通了一下.惠君喜歡較特別一點的造型.
因為補請婚宴不能帶頭紗所以
rita也特地準備一個造型的抓紗給惠君.這個抓紗還是全新的給惠君嘗鮮囉!!

其它的造型也跟平常rita的風格不太同.這次算是有點突破.一個走復古一個走寵克風!! 也都希望惠君有喜歡呦~


很開心
2次的婚宴rita都能服務到惠君!!也感謝惠君對rita的喜愛!!

有機會大家再出來喝茶聊天~~我有去三峽一定去你愛的小窩找你玩玩!!

最後祝福惠君美人妻 永遠快樂美麗幸福到永遠~~~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