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雯美女是位話不多的女生
,第一次見到面時就覺得她感覺酷酷的

筱雯是美甲師茹茹的客人 算是茹茹推薦RITA給筱雯的.

因為男方家中的問題所以結婚決定的很臨時 很趕. 不過該有的習俗都沒有少呦!!

可是很道地的呢~

筱雯是家中的長女 雖然弟弟已經結婚了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嫁女兒.

所以媽媽還是很捨不得的. 所以現場氣份不用說!! 又是很催淚 很感人的畫面.

筱雯的大日子請在平日12/14日但這天也是超好日呢~~

RITA再去化妝的路上就看到好多台迎娶的車隊….雖然是週一不過好日就是好日.

 

酷酷的筱雯雖然本身酷酷的不過也是愛美美的啦!! 所以特地去跟茹茹做了美美的指甲

RITA溝通後的造型也是以典雅/甜美的為主.笑起來的筱雯就有甜滋滋的味道啦!!

要多笑呦~才不會覺得太嚴肅呢~

新郎是桃園八德人所以這次宴客請在桃園八德的餐廳. 女方家的親友是包遊覽車下桃園的

這次RITA也跟著女方家人一起坐遊覽車去桃園 很妙的FU 人家第一次坐遊覽車去接CASE很新鮮拉 !!

很感謝新娘的弟弟熱情的招待和幫忙~

還有2位可愛的伴娘也是對我超好的啦!!謝謝你們拼命拿好料的來休息室給我吃!! 那個大龍蝦 讚啦!! 愛妳們 ~

 

這次很開心能認識和服務到筱雯~以後有回來台北記得來我工作室坐坐呦!!

很感謝這次的招待….希望這次造型都有喜愛! 也祝福筱雯永遠快樂 幸福美滿喔~~~~~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