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終於又生出來啦
!! 美女茹讓你久等啦~~~妳有沒有每半小時就來我網誌看看寫完了沒 呵呵!!

這位美女要特別好好介紹一下 茹茹小姐 在新店指甲彩繪屆屬一屬二的大師.也是PTT版上的紅牌. RITA我就稱她為快手茹茹….. 相信有去找他做過指甲的朋友就知道他的速度有多麼的迅速.人家水晶指甲做3小時-4小時.茹茹做水晶指甲只需要1個半小時就完工.而且不要以為快就沒好貨 錯錯錯~工可細的咧 質感好的咧.我講的再好也不如朋友們自己去親身體驗一下.

這是茹茹的網站大家可以去欣賞參考一下她的作品 (RITA介紹品質保証的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ihyunliu00

 

茹茹是位很可愛的女生.有張甜甜的臉蛋.胸部也是超級大的啦!!(羨慕外加流口水中)

雖然他有點肉肉的 不過一點都不影響他的可愛. 找茹茹來當麻豆也是喬粉久.

指甲屆的紅牌檔期可是很滿的.

因為茹茹剪了個超級短髮所以RITA也是想要來挑戰一下.用短髮來做出造型!!

喜歡超高調風格的茹茹 這次造型我也是翻開雜誌讓她挑 挑什麼造型我做什麼造型. 當然是以短髮可以呈現的造型為主!!

 

愛高調的茹茹果然第一個造型就選了個超級高調大紅花……人水花大蕊

所以我把我紅色的大花通通用上了~配合一些髮型的線條來做呈現!!


 

第二個造型完全利用電熱捲的捲度來呈現自然的膨度.配上髮帶+上飾品的搭配

這個造型做出來後我很愛.茹茹也很愛 跟他來的朋友都很愛~~~

她們一直說沒想到短髮也能弄出這麼美的捲度和膨度再加上簡單的配件

一個很有型的造型就完成了.茹茹一直說想要把短頭毛燙成這種型….

不過這種型是一般燙髮沒辦法做出來的只能美這一天啦 呵呵~

 

這次很感謝茹茹百忙中還抽空來給我當麻豆!! 大感謝啦~

有機會 會多幫你介紹人客的..這麼讚的指甲設計師一定要跟我滴朋友們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