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這陣子忙了點網誌都拖了好幾天才寫 真是不認真呀!!

最近也太懶散啦!!很久沒有綀功做麻豆啦~~ 下星期要開始來綀功囉!!

今天分享的漂亮麻豆是上個月來幫忙的麻豆亞亞.造型已經做完好久啦!!

只是一直很懶拖拖拖 一直都沒空來寫文章~~


亞亞是我滴指甲彩繪師茹茹的朋友
! 因為茹茹知道rita都有在找麻豆綀習.所以特別推薦這位大美人來給我做造型!!

亞亞的條件很好.人又瘦又高的~ 五官也很立體.臉是標準的瓜子臉,大眼睛.總之是美女一枚啦!!

這次造型的風格是從日本新娘雜誌中選出來的.陪亞亞一起來的茹茹幫他選的造型啦!!
因為rita說這次讓他們指定造型..他們選什麼我做什麼..

茹茹說做出來的相似度有90%!!太佩服自己啦  哈哈哈

茹茹說第一個造型叫花仙子(雖然有點俗不過有像啦) 為了這個造型頭上的花還把我家的假花全部都拔下來戴在頭上.很妙吧~

 

第二個造型也是茹茹選的.配合亞亞的氣質做出閃亮女王的感覺

這小赫本造型有亞亞超愛的超大皇冠.這個大皇冠買到現在還沒有新娘敢嘗試 因為實在太高調啦!!( 有沒有新娘想試看看呀) 美的呢~~

 

這次很感謝亞亞的幫忙~當然也感謝茹茹推薦這位大美女給我~

我想你們等這篇網誌應該等粉久啦~~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現在是狗媽咪嘛 你們懂的 呵呵!!

下一篇就分享茹茹的大變身篇~~~

(看了亞亞大變身忍不住也來變身一下的茹茹請期待po)

 其它造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