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Q寶 我小時候跟長大都是一樣卡哇依喔)

我可愛的寶貝狗女兒快要6個月啦!!
大家都說狗狗大概6個月左右就定型了.不管是體型或是臉型約6個月左右就不太會變了!
我家的Q寶也從卡哇依狗寶貝變身成為美少女派的. 狗狗真的是長的超快的啦!!
有常來我網誌的朋友可能會覺得Q寶是慢慢成長中.
不常用電腦的朋友突然看到Q寶從幼幼柴變少女柴.都有嚇一跳說~
我都說我家Q寶是一瞑大二吋 不用吃飯 吸空氣就可以長大啦!! 開玩笑的 呵呵

不過是自己的狗寶貝所以怎麼看怎麼可愛.
雖然身體變大了.腿變長了 . 臉變尖了.耳朵變大片了.嗓門也變大了 重點咬人也越來越痛了~
但在我的眼中一樣是這麼的可愛.
有了Q寶後生活有了一些變化.回到家有人會來門口迎接我.叫我抱抱跟我撒嬌.
老公加班或出差時有Q寶陪我講話 讓我不孤單.
天氣冷時有Q寶幫我保暖.
因為Q寶認識了很多柴犬大學 柴柴的麻麻和拔拔.

雖然Q寶很會掉毛.大便很臭.又是個貪吃鬼~不過我卻很甘願當牠的狗奴才.
我想這真的是愛狗狗的人才能體會的.
Q寶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就算未來我生寶寶了.Q寶一樣也是我的狗女兒我的一家人!

最新又有一些虐狗的新聞 看了之後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雖然是狗但也是一條生命 也有生存的權利. 真不了解那些變態的人的怎麼可以對這些無辜的小生命下手.
真是氣死我也~

Q寶已經慢慢長成漂亮的美少女.跟老公討論後決定讓他2歲時當媽媽~
太多人想要Q寶的寶寶啦!! 品種優良啦 呵呵~
Q寶拔拔說要開始來幫Q寶挑男朋友挑未來老公~不過好多人都想要Q寶當媳婦兒耶~~~
而且報名的每隻公狗都很帥氣很可愛 我好難選呀!!!! 我們家Q寶可以劈腿當劈腿寶嗎????
下次來辦個比武招親好了~ 不是公狗對打 是跟Q寶對打 打贏Q寶的就可以娶我們回家當媳婦兒~
別忘了我們可是 披著棉羊皮的古惑女呀!! 哈哈
我這樣講還有人想要娶Q寶嗎????  沒在怕的就報上名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