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甜美大眼睛滴新娘是雅芬
~ 甜甜的雅芬是辣媽SAMMI的同事.因為SAMMI的介紹讓我有機會能服務到雅芬

謝謝sammi辣媽 愛你呦~
雅芬很早前就把我訂下來哩
~是正確的選擇 哈哈~ 因為雅芬的訂婚10/25和結婚11/15都是超級大日子.

有一堆新娘搶著要檔期.還好雅芬手腳很快 呵呵!!

 

甜美的雅芬喜歡的造型果然跟他本人很像~就是甜甜的,柔柔的FU. 還有特愛紫色系!! 我記得呦~
所以我們在溝通造型時.很順利的就達成了共識.

雅芬本身眼睛就很大.但有一點點的大小眼所以訂婚當天化妝時,有特別幫雅芬調整一下眼型.
雅芬還說我真的很認真細心幫他調整眼型.比婚紗店的認真. 聽到很開心啦!!
不過這就是我們新秘應該做的
. 把每位新娘變成當天最耀眼的公主 這是一定要的啦!!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雅芬的鼓厲和支持 聽到你跟我說大家都說你那天超美 我也整個很開心.



也謝謝你送我那罐閃亮亮噴噴金粉
.超實用的啦!!

也謝謝雅芬的媽媽是超可愛超開朗的媽媽~我印象深刻呦!!

還有雅芬搞笑的老公(山寨版的甄子丹) 有像嗎??? 讓我拍到一些很搞笑的表情相片!! 很放的開呦~

最後能服務到雅芬這麼好滴新娘也是RITA的好運喔~ RITA祝福妳永遠快樂 幸福又美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