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沒有什麼為什麼 我就是又敗家啦!!
冬天到啦!! 毛衣買了 圍巾買了 雪靴也買了 羽絨外套也買哩. 全身都快買齊了.
還差一個頭上的東西 不過rita不適合帽子我也戴不住 所以就買耳罩拉!!
超可愛滴日系耳罩 暖暖的冬天一定要擁有一個.
這個卡哇依耳罩是上週跟新秘朋友聚餐後跟喵小姐去小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其實我是去買同學的生日禮物~買著買著也順便幫自己買一個.
這個耳罩還是有牌子的咧~ 所以不便宜! 我不敢寫價格 因為我老公會看我滴網誌.
外加他的同事和朋友也會看我網誌.然後跟他打小報告~~~~報馬仔啦!!!!!!
所以有想知道價格滴格友再悄悄話問我啦!!

這個耳罩有2色 黑色/白色 耳罩上面是用蘇格蘭格紋當底 整個就很日系啦~~~
最後我還是買了我比較愛的白色可以跟我家滴白雪狗公主Q寶配一對 哈哈哈
(喵小姐試範黑/紅色滴)


買完後喵小姐說我們跨年可以來辦個耳罩趴~OK呀!! 我是好咖的啦!!!
那跨年的耳罩趴我要扮大白熊 別跟我搶呀 呵呵~~~

卡哇依滴耳罩在新光三越南西店 B1 的nuee (舊衣蝶那棟1樓有麥當勞的)
現在他們商品全面打8折 不只耳罩可愛..錢包也很可愛 還有包包..我統統都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