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購物失心瘋.突然有好多東西都想買.當然目前最想換一台數位相機.
雖然我的小白T2還沒有壞.不過買了之後用沒多久就覺得不優..
因為SONY拍出來的都好黃喔!尤其在室內 拍出來都黃黃的.
晚上或在室內較暗的地方更別說了~完全看不到.
所以一直掙札想換相機 就一直撐一直撐....撐到遇到我愛的相機為止

終於讓我發現到這台CANON IXUS 200 IS這台 超廣角24mm的鏡頭 深深吸引了我.加上朋友們用canon拍出來的照片畫質都很好.
我自己的單眼也是用canon的所以看到這台 整個就大生火  不過我還在撐 因為價位不便宜 所以敗不下手..........
加上這款有4個顏色  紫/藍/銀/金  因為沒有我愛的粉紅色所以rita也還在傷腦筋要買什麼顏色.
大家給點意見吧!! 票選一下好哩!
! (記得留言推一下你愛的顏色呦!!)


這台我是確定要買啦!! 功能聽說不錯 畫質也好.價位在1萬2-1萬3左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去買,看看2台會不會便宜點一起去殺殺殺
以下是這台的功能有中意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畫數有到1200萬呦!!
  • 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
  • 內置光學影像穩定器 (IS)
  • 3吋23萬點16:9 PureColor II Touch輕觸式闊螢幕 
  • 全新輕觸式操作,可自設常用快捷功能
  • 1,210 萬像素CCD 影像感應器
  • 強化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偵測移動中的人物主體,自動切換至最佳拍攝場景
  • 動態偵測技術,支援智能高感光及追焦拍攝
  • 1280 x 720 HD高清短片拍攝
  • 強化創意光影效果
  • 強化動態顯示功能,只需輕輕揮動即可快速瀏覽相片及查看焦點
  • DIGIC 4 數碼影像處理器
  • Face Detect AiAF臉孔智能對焦,具備臉孔自拍及自動眨眼偵測功能
  • 強化i-Contrast自動優化相片功能,保留更多影像細節
  • 簡易相片管理,可同時顯示高達130張縮圖方便快速搜尋,並能標記「我的最愛」相片
  • 機身內置HDMI-mini輸出端子,方便接駁至高清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