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到囉!! 又是敗靴子的好季節.當然敗家女滴我一定要買雙美靴啦~
我應該是每年冬天我都要買個1-2雙.我是蜈蚣有粉多隻腳!! 呵呵
只能說奇摩購物害人不淺 因為連坐在家裡都可以敗家.
今年流行什麼東西都要有流蘇和鉚釘來搭配.所以偶在拍賣看中了一雙流蘇的靴子
因為我的靴子挺多滴.但幾乎都是及膝的高度還沒有一雙是比較短筒的
所以一看到這一雙馬上吸引我滴目光  考慮沒有3分鐘馬上買啦買啦!!
我看中這雙上面的刺繡圖騰一整個很特別.加上外面滴流蘇 這雙是我的菜啦!!
不管穿短褲 穿裙子 或塞長褲都很有型.整個就很有民族風. 我愛



這雙還有個特別的小地方就是........ 內有"增高"效果 哇哈哈
有個小小的增高墊隱身在鞋底中 外觀是看不出來滴要穿起來才感受的到.
雖然我不算矮 不過有增高效果視覺上也會把身材拉長一些 ..粉讚粉貼心的小設計.


這款有5個顏色 灰.黑.藍.駝.杏色 偶是買灰滴.因為看來看去覺得灰色最好搭.
也是因為我已經有黑色,藍色和杏色的靴子了所以就選個灰色吧~
價位方面這雙是$1980元 (奇摩可以分期付款啦)
實品上週已經收到啦~跟照片一模一樣啦!!這星期天氣開始變冷啦.
偶滴小灰可以出來透透氣跟大家見見面啦~ 分享敗家滴小灰靴給各位.
有中意滴朋友們也可以快快去奇摩購物看看..

rita把這家網址貼下來了在這兒: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20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