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派對又來囉
!! 大家好我們的新團名SUNDAY WIFE

這次PARTY主要是幫好姐妹喵喵美女慶生!!也順便我們幾個人妻過過變裝癮

這次主題我們是訂頭上要有蝴蝶結外加明星專輯打歌服…..一知道這個主題的時候就開始傷腦筋.

是要扮哪個明星最後選了選想了想決定用安室奈美惠.最主要也是他的打歌服比較好找啦!!

我就選她玩樂主義那張專輯是黑白女警裝 這個造型. 因為頭上要用蝴蝶結所以我就沒有準備警帽用蝴蝶結取代

手上的皮鞭我也用愛的小手取代 果然很有我的風格..人家可是很用心準備耶~~~ 沒認真的姐妹們下次認真點呀!

 

壽星喵喵小姐這次是主打瑤瑤愛的抱抱.頭上的蝴蝶結是喵老公賈森親手做滴.大紅色的澎澎裙也是特地去買的.卡哇依度百分百



辣媽
SAMMI今天化身為蔡依林的花蝴蝶真的超用心準備的.在帶小孩忙碌的生活中,特地抽空飆車到五分埔去買馬甲和租黑色澎澎裙.
認真度
10顆星拉!!



小朋友美女這次也是扮蔡依林的舞孃
.這套衣服真的要瘦子才能穿啦小熱褲短到爆炸….辣人妻的代表



新朋友
Daphne是新加入滴人妻美女因為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活動.所以害羞沒有準備打歌服.
不過穿來滴性感小禮服也是水噹噹啦.身材一級棒的啦! 下次聖誔趴記得要好好準備呦!!



另一位新朋友芳君美人兒目前還是小姐不過明年就要步入人妻生活
.歡迎她快快加入我們行列呦~

 


果然人妻都是很放的開滴
....除了我們大家都用心準備外 PARTY當天我們也是HIGH番天啦!! 爽到現場唯一2位人夫有猛的照片呦~ 看他們暗爽在心內..我老公加班去看到照片應該也會飲恨吧下次聖誔趴再補給你呦….


這次滴明星主打趴算是大成功 也再次祝福我們滴壽星喵喵美人兒生日快樂 永遠青春美麗 幸福快樂. 明年滴生日大家再一起陪你渡過呦!!
也希望生日禮物有呷意~RITA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