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麗的新娘子是上海來滴美女
. 本人話不多感覺酷酷滴~是一枚美女呦!

跟我接觸的是新郎的姐姐劉姐 我們開始一直都透過電話和MAIL連絡.就感覺劉姐是很阿莎力的姐姐.看完我的Blog覺得很滿意後馬上就先匯訂金把我訂下來.

原本劉姐的二弟11/21日結婚也是要請我做新秘不過她太晚講了,那天的大好日我早早就被訂走啦!!.劉姐覺得超可惜的.不過沒關係啦 未來還是有機會的.

也謝謝劉姐說未來要幫我多介紹新人 超感動滴~一定有再見面的1.

 

因為新郎和新娘子要10月份才會回台灣所以他們是回來台灣後才來工作室找我試妝和溝通滴~

新娘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所以新郎和姐姐幫她選了3個不同的造型!

主要都是有符合新娘子的氣質. 想要有高高的赫本頭.甜美的QQ捲和浪漫的送客造型. 很開心婚宴當天新娘子和劉姐他們都很喜歡.

這次的婚宴請在新店的豪鼎飯店跟我結婚是同一家正好是隔壁廳
.感覺一進去很有親切感.又幻想自己是新娘的FU 呵呵!

婚宴很順利的完成 很開心又服務到一對幸福的新人

RITA也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