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最近又發現個好用滴牌子就是蔡依林代言滴SKIN79韓國滴BB霜.廣告可是說他每幾秒就賣出一隻. 有沒有這麼跨張呀!!
我想應該要改名叫秒殺BB霜吧~因為很討喜的外觀瓶身(桃紅色滴)所以一看到馬上就吸引我的眼光.
所以就不考慮的買了一罐用看看. 這款有分2種 2種有不同滴功用:
桃紅色這罐是屬於較防水控油系列
金色那罐是屬於撫平細紋/嫩白和保濕系列 (這罐適合快要來臨的冬天!)

不過因為rita本人對桃紅色的罐子較感興趣 所以就先買桃紅色這罐來體驗看看. 使用後效果粉不錯! 感覺粉質蠻細的上在臉上推開也很好推.
就算不是專業彩妝師用手推都能推的很均勻!! 質感也很不賴不油不膩的上在臉上感覺很舒服~
所以明天偶要去買另外金色那罐 呵呵(金愛買)
平常rita都是使用BB霜居多. 自從有了BB霜後比較不愛用粉底液 感覺效果差不多 但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就差很多.

這張照片是昨天使用這罐拍出來的效果.地點是在新娘休息室燈光不是很亮.
不過拍起來皮膚還不錯!!  我只有上這罐BB霜和壓一些蜜粉定妝外加LINA代言的唇蜜(也是祼妝色滴)下次po文介紹呦!!


這2罐的遮暇力和輕透度都很讚~有4顆   很適合自然膚色和偏白的人.
最近出了很多不同的BB霜我滴購物失心瘋.又發做了 最近慢慢買來用看看!再分享心得給大家~
近年來祼妝當道~ 我也要當個美美滴祼妝貴婦呦!!

ps 這罐大型美妝店都會有賣(例如寶雅.美華泰)
不過rita是在新店慈濟附近新開滴大型美妝店買滴~價格約56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