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黃老爺30年來第一次去外面給人家剪頭毛(因為他媽我婆婆是美髮師).所以從出生到結婚我老公滴頭毛都是我婆婆剪的.這次老公忽然心血來潮說想去外面給人家"ㄕㄟ豆"一下體驗看看是什麼感覺.所以週日下午我就帶她到同事推薦的美髮店"新店中正路的卿之森"去大改造.因為上次男同事有去剪覺得設計師手藝不錯.所以叫老公去試看看.所以週日下午我們2個就去當貴婦和貴夫.老公剪頭毛我就洗洗頭.
因為是週日所以人潮挺多滴~有等了一下下.設計師說我滴頭毛該染了我也覺得~所以約了週三換我要去大改造囉!!剪完頭毛後老公挺滿意滴.設計師還幫他抓了個型男頭....好久沒看到他有那麼帥的頭毛囉!!
所以心血來潮就硬拉老公來拍寫真.週日下雨天哪都不能去所以一家3口就在家裡發神經自拍!!!
為了老公的型男頭留下美美的回憶.隔天就變回人夫啦! 我則是開始自己動手做造型~
因為剛洗好頭設計師幫我把頭毛吹整齊所以這次造型就不用假髮來弄了.直接帶個美美的髮圏就好.
就這樣我們一家3口開始了我們自拍活動~Q寶一樣很不受控制 不停的動動動 咬咬咬!
加上這次要一家3口入鏡所以困難重重. 大家看到的一家3口照都是用我滴自拍棒拍出來滴成果.
辛苦老公啦~還要用手撐著自拍棒又不能曝光.左喬喬右喬喬的.好不容易我們2個位置喬好囉
把Q寶抱來拍照牠就一整個動不停所以就變成了這樣........請看Q寶的臉

最後我們放棄加入Q寶了所以就2夫妻開始自拍了起來~ 只能說我老公也是粉難配合的角色!
拍沒幾張就沒耐心了一直問好了沒可以了沒....難得變型男耶~結婚時的西裝還穿的下 很難得耶~
也不知道再過幾個月或幾年能不能穿的下.不趁現在拍美美不就太可惜囉~
就這樣東拍拍西拍拍週日的夜晚就渡過了~不過有留下這美美的回憶也是粉值得滴!!
這次的照片是隨意亂拍滴!! 先為結婚3週年拍照做暖身~
等到年底再來找喵和賈森大師來拍正港的3週年照!! 拍的不優大家隨意看看囉~
以下是三八慈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