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血來潮想說趁
Q寶還沒很大隻還很口愛的時候跟他來拍個母女寵物寫真照..因為不想花錢去外面拍.所以想說自己有單眼

請老公拍拍就好.2天晚上就開始做拍攝的準備.我特定幫小Q寶去買了一個粉紅蕾絲的圍兜兜超可愛滴.主要是以牠為主.麻麻我是配角

叫我擺那種麻豆pose還真是要我命..而且我不太上相 ~~ 今生沒法做麻豆的命!!


昨天老公沒加班就開始很認真的幫我們拍照了
~我昨天還特定打扮了一下..想說跟Q寶來個黑白配.

所以Q寶是白雪小公主 Q寶麻就是黑色大公主. 跟寵物拍照真是累呀.
因為
Q寶已經到了很難控制的年紀. 反正就是咬咬咬動動動

咬個不停+動個不停.要抓牠的角度粉難. 常常我pose擺好了牠竟然給我跑掉了~快氣死我啦!!!

而且我家Q寶很妙聽到聲音比較尖的都會特別注意..所以在拍照過程中一整個超爆笑.

就看到我老公拿著單眼用高八音叫Q~~~ 是超高8音呦! 所以照片中Q寶會看鏡頭都是我們8高音的功勞

拍完照可是全身酸痛呀!外加喉嚨嗓聲呀!! 雖然很累不過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啦!!

有點後悔在牠2.3個月時沒有拍(那時比較好控制) 現在跟他拍照真的像大戰一樣~~

照片陸續還會再拍拍今天分享第1集給大家參考~第一次入鏡+拍拍 不是很專業不過心意十足呦~
*拍了半天只有一張可以放的合照!!重點Q寶麻姿勢超像個女流氓啦~嗚 我要做名媛貴婦.啦..

其它照片在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