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位美美的氣質麻豆嘉娟.是我在ptt po尋找麻豆時跟我連繫上的.
當時她可是用即時通話跟我詢問.因為明年要結婚的她覺得我的風格不錯.
不過礙於結婚日期還沒確定.所以想說先來當當我滴麻豆.等日期確定後再請我當新秘.
剛好我覺得嘉娟的型很古典很適合這次風格.就跟嘉娟約好了來造型.
正好嘉娟也喜歡較古典素雅一點的造型.不愛太跨張滴fu 所以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嘉娟是一位很厲害滴寵物美容造型師.自己跟朋友一起合開寵物美容工作室.汐止.木柵各有一間.
有朋友的狗狗.喵喵如果要美容可以找嘉娟呦!!
珍愛寵物專業澡堂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cake7923

嘉娟的膚質不錯.沒有什麼痘痘也沒有黑眼圈.不過皮膚有點點乾要保濕一下呦!!
之前有當過朋友考乙級麻豆的嘉娟.這次沒被新娘妝嚇到.因為他說乙級的妝更可怕.....
rita的妝是比較輕薄透的啦!!
嘉娟的髮量屬於中等型不多不少.不過自然捲的很嚴重.髮色也是超黑滴.

所以第一個造型因為造型關係加了一些假髮來延長長度.其它外層都是嘉娟自己的頭毛!
這個造型是參考了日本新娘雜誌做出來滴! 有沒有日系風呢?


第二個造型是嘉娟喜歡的典雅造型.上盤髮下用嘉娟的捲度做出造型來.古典的氣質馬上跳出.

這次很感謝嘉娟的幫忙 才能完成美美的作品.希望明年能服務到妳.
也很謝謝嘉娟的朋友陪Q寶玩這麼久..我家Q寶招待不週 多多包涵囉~
下次再帶Q寶去找妳們美容美容呦!!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