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Q寶滿4個月囉! 雖然體型越來越大隻但可愛的小臉蛋還是沒什麼變.一樣是不像柴犬的柴犬.
現在正在換毛+換牙階段的牠.家中當然是毛毛滿天飛 臉上的毛脫掉一圈超好笑滴.
3個月時像孫悟空問牠悟空你的師父咧~
4個月時我妹說像楊宗緯啦!! 好壞喔~ 還跟Q寶說來一曲背叛吧.什麼跟什麼.楊宗緯的歌迷看到應該會殺了我妹吧!!

雖然在換毛臉變的很好笑但無辜的圓圓眼還是在啦!! 表情一樣無辜想打下去都下不了手ooxx
上週家裡來了特別滴朋友 是在柴犬大學認識的新朋友綺綺因為綺綺要結婚了.正好知道我在做新娘秘書想說大家都是柴友.
加上綺綺娘家在木柵.
因為綺綺和綺綺老公在桃園大溪開店.所以他們特地回來木柵一方面找我試妝一方面帶牠滴2隻可愛寶貝 珍珠和奶茶來找Q寶玩!!
她們可是在柴犬大學網站就知道Q寶了.今天終於來一睹Q寶的盧山真狗目...(我們Q寶出名啦)

為什麼2隻狗狗叫珍珠奶茶??
綺綺一來就跟我說因為他們是開清心福全啦!! 所以狗狗才叫珍珠和奶茶....我說怎不叫清心和福全 超有fu的啦!! 店狗喔~
~

黑色滴這隻是珍珠是隻小公柴(黑珍珠)  4個月大


赤色這隻是奶茶是隻小母柴 5個月大


2隻都超可愛也不怕生一來到我工作室馬上就當做自己家了.奶茶一整個很愛吃把Q寶的1根牛皮骨在1小時內通通嗑光光.還吃了小餅乾.
珍珠則是跟Q寶打起來.....哇!!我家滴Q寶超兇悍的耶~我第一次看到Q寶這麼兇..
本來還担心Q寶會被他們欺負結果是我們家Q寶欺負別人 orz~~~ 真對綺綺不好意思啦!!
綺綺說Q寶很護我..因為珍珠一靠過來叫我摸.Q寶就馬上衝過來兇牠.不准珍珠靠近我.. 綺綺說這是在護主因為不知道別的狗狗會對我怎樣.
當下聽還挺感動滴~~果然沒白養牠了..
10隻柴犬8隻是兇的~我家就是那8隻中的其中1隻啦!!! 跟公柴打架一點都不怕......超悍的啦!!還用前腳攻擊人家.....真是恰查母~~
不過到後來2隻打來打去追來追去就是在玩的了..另外1隻可愛滴奶茶則是完全不鳥他們自己很認真的吃著牛皮骨 超可愛滴~
吃完還覺得他們2隻很煩自動移位給Q寶和珍珠....奶茶則是默默的走去Q寶的粉紅寵子睡大覺去~~~也太懂事了吧~

這次體驗到了如果家中有2隻狗會有什麼狀況.......果然是熱鬧強強滾~~~~所以我還是放棄想再養1隻的念頭了!!
以後還是帶Q寶常跟其它柴犬們聚聚一起玩玩就好.
這次很開心能認識綺綺和綺綺老公 還有珍珠和奶茶.以後有回來木柵就扣我 再帶他們來跟Q寶玩~ 我們很歡迎你們呦!!
也歡迎其它柴大滴柴友們一起交朋友... 我們Q寶等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