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的大好日是我們可愛的錦婷小公主出嫁日.是滴就是這位77年次年紀超輕,眼睛超大滴卡哇依新娘

一早rita就跟助理小凌到住在深坑的錦婷家.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家中的氣氛是喜氣又快樂滴.

錦婷的訂婚宴造型也是rita幫她打理滴 所以這次結婚我們已經粉熟啦!!
訂婚宴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328581

結婚還是有點小緊張的錦婷我也是盡量用聊天來安撫她的緊張情緒 加上這次還有2位可愛又搞笑的伴娘陪她.所以讓她能安心不少

我真的是老啦.!! 身邊的美女全部都比我小而且還小超多滴~至少都小8歲左右 .當下覺得我好像是阿姨級的了
~~不要叫我rita阿姨呀!!偶會哭喔 呵呵

這次的造型錦婷沒有太多意見一切交給我打理.我就依他滴年紀來做出這次的造型.
有典雅的包頭
時尚的編髮 和可愛的浪漫公主頭~




彩妝方面
這次我下手也重了一點點.訂婚和結婚總是要不同一點.有著大眼睛的錦婷雖然眼睛粉大不過有大小眼的問題.
眼睛太大的錦婷很怕自己眼睛化起來會太兇.

所以這次在眼妝方面我也運用點小技巧讓她滴眼睛看起來變圓一點比較可愛一點 眼睛也調整了一下變成一樣大小再撐的更大加上2層假睫毛.
就有無辜又閃閃動人的眼睛出現啦
!!

這次造型也是全部都使用錦婷的真髮..一點假髮都沒加呦!!

 

很開心訂婚和結婚 錦婷都交給我服務.也特別感謝錦婷的辣媽這麼喜愛rita也支持rita 超感動滴!!  

也感謝新郎倌政鴻的招待..晚餐真的吃的超飽超超超豪華滴…….感恩啦!!

2次的服務中讓rita感受到做這行的快樂和滿足. 有妳們滴支持和鼓勵 讓我有繼續加油下去的動力.

很高興能服務到錦婷和政鴻這對幸福的新人. Rita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美滿甜蜜下去呦!!!


其它結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