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滴麻豆兒是我公司滴同事
emily小姐.這次的作品集很突然熊熊有fu就請離我最近滴同事來幫忙.這位小美女早在我剛出道時就給我做過麻豆.這次隔了2年多又來給我練練功了.這次造型的靈感是最近在看的vivi雜誌風.又覺得emily可愛可愛的.很適合她.所以完成這次作品. Emily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優最近很操勞呦.痘痘長的很多黑眼圈也粉深.還有大小眼不過都還算ok.很好克服~

Emily算是很會擺pose所以這次拍攝也是很順利就完成.

第一個造型是用emily自己頭髮的長度來出有空氣感的造型 加上可愛的小花帽來做搭配.很有vivi



第二個造型加上了假髮延長
emily髮長度.用浪漫的大波浪.搭配簡單大方的大型蝴蝶結 甜美度也是破錶.


這次有臨時的fu 也很謝謝emily這麼大力幫忙才能完成美美滴作品.
下次有機會再來做做不同風格的造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