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上市囉!這次主打滴主題是時尚貴婦風....
請到滴美女麻豆是韶安這位7年級的美人兒.看到我滴po文留言報名滴~
正好時間上可配合.所以就是她啦!!
平常都化淡妝的韶安這次有被新娘妝嚇到!!  呵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再化一次就習慣啦!!
韶安的皮膚狀況不錯也沒有什麼黑眼圈.粉讚
髮量不算少的她這次造型也是全部都使用自己的真髮(我真的越來越不用愛假毛了)
這次造型主要以髮帶為主2個造型分別用了不同寬度的髮帶來呈現.
當然造型上也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次當麻豆的韶安除了覺得很好玩,很特別外也是有小緊張了一下.
沒這麼嚴肅啦!! 放輕鬆就好呦!! 偶是很和藹可親滴 呵~

這次第一個造型用了較寬的髮帶和3朵大花來做一個較甜美的造型!
後面用造型包頭方式側面用浪漫捲~



第二個造型是用2條細的髮帶來造型!以全盤方式做出時尚乾淨俐落的貴婦風(很有孫芸芸FU)
下方在加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時尚又不失甜美.這個造型做完後熊熊覺得有點像隋棠~ 呵!!


我覺得韶安還蠻適合把瀏海全梳上去的...額頭很美的呢~
這次也謝謝韶安的大力幫忙!!也謝謝妳滴大力推薦.(感動呢)~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請你來做做不同的風格!
也希望這次大變身有讓妳覺得變身成功呦~

特別感謝韶安blog的大力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kikianne/12112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