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變美人美美大改造又來囉
! 這次改造滴是我滴同事佳佳美人兒

這位美女平日粉懶都不化妝的啦!! 明明就條件不錯 要打扮一下啦!

是個大瘦子的她天天在唉說要減肥~真的是很欠揍耶!!

佳佳皮膚狀況算不錯~不過有蠻多滴雀斑.其它都很ok

拍起照片臉會變很圓滴佳佳這次我也幫他修了容讓他臉小一叮點.

話說在2年前我剛入行時佳佳就給我當過麻豆了.現在再回去看那時候的作品..呵超好笑滴

這次幫佳佳打造不同滴風格.平常講話超大嗓門的佳佳 今天化身成氣質少女和日系風少女.

2種造型我都粉滿意..特別鍾愛日系風少女的妝還特別請佳佳戴上眼鏡整個就有超卡哇依的fu

佳佳本人也超愛這次造型尤其眼妝他愛死啦!! 有特地調整一下眼睛讓他更大眼妝也有加重.看起來更有神呦!

這位美少女目前還沒有男朋友~有意思滴朋友們請洽我呀!! 男友條件不限 只要能忍受她滴高分倍大嗓門皆可呦!!


第一個造型走氣質路線
.最近很愛做造型包頭整個有造型的感 前看後看都不錯!! 配上超大花花 進場造型度讚呦!


第二個造型我最愛滴日本少女卡哇依風(不過我說加上眼鏡怎麼有AV高校少女的fu) 這個造型走隨興的日系風還挺適合佳佳滴.卡哇依度破表啦!!

很感謝佳佳美女二度担任我滴麻豆這次改造大成功!! 也希望妳快快找到好男人我會努力用這張照片幫你徵友滴呦!!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99  歡迎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