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來幫忙造型滴麻豆.是我家對面麵店滴小老闆娘"小白"(整個牽很遠) 呵~
因為是鄰居加上常去吃麵吃到就認識啦!! 反正只要是美女都逃不過我滴手掌心啦! 哈哈哈
正好昨天他們店公休所以就請她來幫忙來當1次美美滴麻豆~ 也算是小白的麻豆初體驗.

小白果然人如其名呀! 皮膚超白晳的我不用上身體水粉就水嫩水嫩的.不虧是青春的肉體.
也是美麗人妻的小白才74年次結婚已經1年囉.算是粉早婚了.
因為結過婚了所以這次化新娘妝接受度還ok. 沒有被嚇到啦!!
這次滴造型全部使用小白的真髮她滴頭毛算粉多.所以用真髮可以做很多變化了.
彩妝方面使用kelly的粉底液+戀愛魔鏡滴眼影.
小白的眼型比較三角型在眼睛上也稍做了點小調整.讓眼型變的圓一點點.
皮膚方面都還算不錯沒什麼黑眼圈.痘痘狀況也算還ok
這次因為有充足的時間所以做了3個造型!!
首先水藍色這套又是我新敗家滴禮服啦!! 給小白穿超適合滴..白白白 是以甜美的fu為主 簡單又不失甜美



第二個造型又是我們女生最愛滴粉紅色啦! 這套造型是走比較典雅一點的fu 訂婚儀式和結婚敬酒都粉適合.
是好媳婦的代表造型!! 呵 (我自己覺得啦)


最後一個丸子頭是做好玩滴! 因為最近有好多新娘都說想要可愛丸子頭所以順便綀習一下囉~
而且還要亂亂滴丸子頭才有fu.所以這個有亂到呵~



這次造型很感謝小白滴大力幫忙~感謝呦!
另小白他們家滴"阿葉麵店"真的粉好吃呦! 有來試妝或來當麻豆的新娘朋友們.
記得結束後下去對面吃一碗熱熱又好吃滴麵.保証好吃的啦!!
更多滴照片再去看看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