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的孤孿年rita利用有空的時間除了自己本身去進修外.另外也要趁空檔多做一些不同的作品出來^^ 
現在希望有意願幫忙滴朋友來當當最美的女主角呦
!(這次以拍棚內為主地點台北市木柵區工作室) 

1.髮型以中長髮為主(短髮美女也是ok啦.有燙成捲髮的美女最優) 
2.高矮胖瘦不限.五官端正 (傳來滴照片要清楚點呦如果都很不清楚那就粉抱歉囉!)
3.要不怕鏡頭 (能擺出不符合人體功學的姿勢最優.表情越做作越好)


*此次拍攝作品是不支付薪水滴(有意願再報名呦) 

但會將您美美的照片燒成光碟給您!另贈送精美小禮物乙份.
希望有意願滴美女們留言給我另附上妳美美滴照片寄至rita信箱:
lovewedrita@yahoo.com.tw 
或附上您部落格網頁也可呦(裡面要有妳滴個人照要清楚呦)~ 
報名時間不限.只要想變美美的女生都快快來報名呦~

目前較缺平日麻豆~若時間可配合滴美女請速速留言跟我說 (妳可以配合平日喔!)可以優先造型的啦!
另已報名的麻豆也請先不要心急.每次作品主題不同有適合您的主題風格rita會主動跟您連絡滴.

ps.已約好造型時間滴麻豆不要放rita鴿子呦! 若突然有事請在1-2天前通知偶!
  雖然rita是造型師兼攝影師.但偶而還是會請攝影師朋友來拍,
  突然改檔期這樣也對他們粉不好意思! 
  所以麻豆美眉們再麻煩多多配合囉!! 謝謝各位呦 rita

已被選中有至您blog通知滴美女麻豆們以下為注意事項必看呦!! 
(要記得留下您姓名和手機及e-mail給偶) rita會再傳工作室地圖給妳們喔~

拍照前天&當天的注意事項

1.拍照前晚請盡量少喝水(避免水腫).睡覺時盡量不穿內衣睡覺(避免有肩帶壓痕)
2.拍照前天請記得要刮腋毛!
3.拍照當天請麻豆盡量素顏來.
4.拍照當天請麻豆準備自己慣用的乳液或隔離霜.
5.拍照當天請麻豆穿無肩帶內衣or Nubar換禮服拍照用.
6.拍照當天可邀請1位朋友陪同.不接受太多人到場呦! (太多人會影響工作速度妳也會太害羞不自在).
7.拍照當天約3-4小時.請麻豆要吃飽飽再來呦!!
 

請各位美女要看一下上面注意事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