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又帶我家滴小寶貝出去趴趴走囉~
這次我們去桃園大溪老街和竹圍漁港走走.天氣一樣超級好還好這週天氣沒有很熱很熱.加上我們又去海邊所以涼涼的很舒服.
我已經讓Q寶自己開始走走活動活動.讓他在外面跑跑.但我還是有注意不讓他亂舔地板. 看起來Q寶還蠻適應的.
會自己跑跑有時累的時候會來我腳邊叫我抱抱.真的超像小孩的. 大家都問我幹嘛不生小孩要養狗? 沒有什麼為什麼我就是愛狗嘛~
至於小孩隨緣啦!! 想來投胎就自然會來滴...大家就耐心等等吧~
養狗跟養小孩一樣都是要很用心滴~一但養了就要像對待家人一樣.我是很疼我滴Q寶的但他很皮不乖時我也會狠狠打牠一頓.
不過打完後牠還是很愛我. 呵呵 一整個很得意..... 
最近又心癢癢想再養一隻白柴給Q寶做伴也當未來的老公.不過大家都說狗狗不要養2隻 我雖然是沒那麼迷信啦!
不過老公說一隻就累的半死了2隻還得了 ....明明每天都是我把屎把尿兼餵飯的... 切!
所以算了也是隨緣啦~像當初Q寶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 目前有隻可愛的Q寶讓我家多了份活力 也感覺像多個人一樣 還不錯..
雖然牠平常在家很皮很皮很皮 但到外面表現還算給我面子 真會假仙!! 不時還會跟我撒驕
..連睡覺也要我抱抱睡才睡的著 真滴超可愛的啦!!
附上幾張Q寶超可愛睡姿..大家都說像隻可愛的小棉羊呢!! ㄎㄎ

其它玩樂照片在9月份私密生活裡 有空去看看牠可愛的身影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