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日過滴超充實的啦
!!

週六跟老公公司同事們一起去宜蘭玩
/算是小型的員工旅遊~我們去了宜蘭釣蝦吃蝦料理!
又去了蘇澳海邊踏踏浪晚上又上九份泡茶
~一整個超充實!

不過宜蘭有夠熱滴.我都中暑啦~這次我滴寶貝女兒Q寶也跟我們一起去玩啦~初次出遠門滴Q寶表現優良喔! 整天都很乖呢~
不過也累壞牠了
天氣這麼熱牠又一身毛.在外面熱到快中暑了所以一上車有冷氣就睡大覺~
Q
寶還不到3個月~還是小BABY~因為預防針還沒打完.所以這次出去玩.

我們大家幾乎都抱著他.以免他舔外面的地板.像個小公主般呢~
也謝謝老公滴同事們大家輪流抱小
Q 感恩啦!! 以後我滴小孩也要這樣用心抱喔 呵呵
(附1家3口合照呦)


週日跟我滴乾女兒們約好見面.要去看看她們一早就跟老公開車殺下新竹看他們~雙胞胎超可愛的~
我只能說嘉鈴媽媽真會生
.一次生2個這麼古稚的女兒

因為是異軟雙胞胎所以2個小公主長的都不一樣.不過2個都是有著超大的眼睛都有雙眼皮喔 跟媽媽一樣的啦!!
省了未來割雙眼皮的錢啦! 讚啦!!

因為還太小囉~所以一直都在睡覺 沒拍到幾張醒著的模樣.不過睡著也很可愛啦~ 我跟甲松2個也當了一下稱職的乾爹乾媽 抱抱他們.
不過我們2個抱的姿勢有夠僵.不及格要再多綀綀囉~我們會加油拉~~明年生隻小老虎啦!!
中午嘉鈴媽媽難得能跟我們出去吃頓飯~我們去新竹吃原燒.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原燒還不錯吃呢~牛肉又好嫩,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因為我跟甲松都是8月份生日原燒還送我們2份冰淇淋.原燒也太貼心了還有生日帽給我們戴外加唱生日快樂歌還拍照洗出來給我們.
也太妙了吧~所以這是我們這個月過的最後一攤生日啦!! 謝謝世育夫妻檔還有美美滴馨怡呦這週六日大充實的啦!!
(老公說這張他太好笑了~不能PO上無名!不過我不但放了還寫網誌咧,如果他看到了會宰了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