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做個作品集綀綀功~最近因為當了狗媽咪後每天都在忙Q寶的事.幫牠買東西弄這個弄那個的.最近已經都步上軌道了.所以我要開始認真來綀習綀習囉!! 這次來幫忙滴小美女是我表弟的女朋友宛宜 他們交往超過10年啦~~超久滴 我說警察杯杯呀~快點負責任給人家娶回家啦!! 宛宜不化妝時也是小美女一枚我個人覺得她有點像安以軒!! 這次謝謝她來幫忙我拍攝作品集. 專業度也很夠喔~果然是有當過麻豆的擺起POSE來就是不同的啦~
因為宛宜還很年輕這次造型風格就以甜美浪漫一點為主.加上一些編髮來呈現~大家看的出來她是短髮美女嗎??

因為宛宜的髮量很多足夠我用真髮做出編髮造型~所以我只在後面底層加了一些真髮的假髮來做延長的效果.因為編法的造型本身就很有設計感了所以頭飾不需要太跨張的,我就只用2隻可愛的小蝴蝶做了簡單的搭配 可人度百分百喔~


第二個造型是以扭轉的方式做出我想要的造型~底層下面也是有點小編髮才不會讓後面看起來太單調~這個造型適用在婚禮進場.配的頭飾也較誇張一點.用一小片紗做出抓紗感加上較大的飾品做搭配!!進場氣勢度也百分百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只能做2個造型~下次有機會也希望再請宛怡幫忙做出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呦!

這次工作室多了一位招呼客人的小幫手就是我滴寶貝女兒Q寶啦~
專門負責招呼新娘/麻豆或陪新娘子/麻豆來的家人/朋友們~ 希望大家滿意我們家Q寶的服務!!有空常來呦~

其它照片在這兒~進去看看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