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兒囉!! 一整個大開心呀~
 牠叫Q寶 是個40天大的小女生!!很乖很聽話 來我家才2天晚上睡覺都沒哭哭喔!! 
超乖的牠是我們上週去墾丁玩最後一天去看牠看到滴.本來我是想養奶油貴賓啦!
不過當場看都覺得那幾隻沒有很有緣直到Q寶一出現大家都大轟動~一直叫好可愛喔!!好像小熊一樣..
大家都超愛她的~第一眼看到她就說帶她回來帶她回來!! 牠的2顆小眼睛也看著我對我說"選我選我"當下就說就是她啦!!
因為牠還太小所以要再等7-10天等她斷奶才能來台北~ 所以我們就留牠先在屏東我們先回台北.
終於在7/18這天Q寶來囉!! 超猛的是Q寶是自己坐火車來滴 不過是被當成行李運送來. 下午火車班次還沒到我就在火車站的行車房等牠了...
好不容易昐到牠來 第一眼看到她他還是好可愛又很乖.都不吵不叫. 因為來才第一天還不熟悉也很害怕所以快快帶她回家.
讓她回到我幫她佈置的粉紅小窩. 這2天Q寶適應的都算良好 也都有吃有喝有拉有尿.
希望牠能健健康康長大我就很開心啦!! 
自從之前的狗狗小可過世後也1年多了終於走出傷心再養一隻了.再養之前也有"擲筊"問一下小可 能不能再養一隻狗狗很奇妙的是3個聖杯喔
我想小可應該也想投胎來再跟我續緣...我也會好好疼小Q寶滴 .但小可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我的第一是姐姐永遠的最愛~ 
喜愛小Q寶的有空就來看看她喔!!她真的很乖很口愛喔!!
 
甜甜姨/喵喵姨/小朋友姨/羽禎姨和小蔡/賈森/豬頭叔叔們都已經來看小Q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