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家天生都是美女但我們要為了美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嫁做人妻也是要做美美的人妻喔~ 大家共勉之~~~

rita又去弄美美啦!! 自從上次做完微晶瓷的挺山根手術後!! 這次rita又大膽嘗試新的療程!!
這個大家一定更有興趣!! 姐姐妹妹阿姨們快看過來 現在最新雷射技術!!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什麼叫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rita在中時健康報上貼上一些資料供大家參考看看!!


目前日本正流行一種「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就是要針對黑色素掃黑,而且避免術後返黑,不但能美白,同時還能淡斑。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屬於溫和保濕型雷射,也是一種分段式治療方式,美容醫師杞孟衿表示,不會像傳統除斑造成皮膚壞死、結痂,也不會脫落後有返黑現象,特色是以特定波長來摧毀黑色素,依個人需求量身訂做,雷射波長可依前中後來調整,過程中冷吹可使表皮降溫,達到鎮定效果,對皮膚不會有太大傷害,也可針對局部斑點淡化處理。

使用日式光纖美白就如臉部一些汗毛的黑色素會被攻擊掉,如鬍子等,經過處理之後,不但汗毛會變稀疏,黑色素也會被破壞。適合症狀還包括曬斑、雀斑,效果也不錯,以及肢體有屬於表淺型的斑點也可以使用,同時能有除斑效果,傷害力較低。但是對於顴骨母斑、肝斑等較深的斑則不適合。

傳統的雷射除斑是針對有斑的部位,利用高能量去破壞它的組織,但雷射的能量同時也傷害了真皮組織,導致發炎,反倒刺激分泌出更多黑色素,也就是一般常見的「反黑」。杞孟衿表示,如果使用日式光纖美白雷射除斑,剛做完三至五天,原本斑點顏色會深一點,會維持三至五天之後,便有細痂脫落,顏色會變淡。有人想做全臉去斑,剛開始膚色會有一點黯沈,但不會有傷口,也不會有結痂。

決定做光纖美白的人,治療前一個月最好不要因游泳或衝浪而曬傷,此時黑色素激發不適合馬上做,盡量先休息一週後再做,因為一旦施做日式光纖美白,會使黑激素激發更活化,所以需要先讓曬傷的肌膚休息一段時間再處理。治療前三個月應該停止服用A酸,如果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大約做一次即會有初步效果,依斑點的密度與深度而定,做過四至六次後效果較為明顯。

做完之後要注意保濕防曬,皮膚科專科醫師楊志雄提醒,治療後也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進行加強修復保養;不要過度曝曬或做日光浴,治療後一週內先不要擦刺激性如A酸、去角質或磨砂膏之類的美容保養品。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6638

想要美白除毛去班的美女們千萬別錯過這項好康的!! 
現在rita來分享過程和使用後的結果!! 這次rita還是選擇在風華整型外科診所.只是這次是由副院長邱大睿醫師來服務!!
邱醫生也是位很厲害又細心的醫生在做雷射的過程,邱醫生都會很小心又溫柔的提醒說現在要雷射的部位 讓我們有點心理準備!!
因為大家都知道只要躺上那個手術台不管做什麼都會超緊張滴!!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也是需要在全臉塗上麻藥!等麻藥敷至15分鐘後就開始進行雷射手術因為日式光纖美白是很強烈的雷射光所以要戴上眼罩以免眼睛受傷影響視力.
這次的雷射是不太痛滴所以怕痛的朋友不用緊張這個跟微晶瓷比差太多啦!! 但還是會有點小小的刺痛和灼熱感這都是正常滴不用太緊張.另外臉部毛多的朋友因為這個雷射也有除毛的效果所以會聞到一陣陣燒焦的味道,那就是自己臉部上的小細毛全部被清光光囉!! 因為rita的膚質算不錯沒有什麼班所以邱醫生說膚質狀況好的人做完日式光纖美白後皮膚會更白更透亮!! 也不易紅腫做完後只要冰敷一下就會很正常了!!
至於有斑的朋友做完後會先有紅紅的出現過幾天後紅紅的地方會變成黑色的然後結痂再過幾天結痂部份自動脫落!!就會變的非常完美囉~
邱醫生說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是目前最"夯"滴雷射而且成功和效果都是最完美的!做這個就對啦!! 
當然術後的保養也是粉重要滴除了不能去角質外.更要注意防晒還有擦的保養品盡量不要含有油精或其它有含刺激性的保養品!
rita分享一下做完後15分鐘的照片!!還真的有亮白呢~ 雖然某些地方還是紅紅的不過期待他過2天的成果 呵呵
最重要滴我的小鬍子都不見囉~整個就覺得我的人中很舒服乾淨。
(這台就是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機~讓我白白亮亮的大功呈!!)這位就是帥氣的邱醫師啦

(這張照片是做完隔天在公司拍滴~我只有塗防晒隔離霜和薄薄的一層bb霜喔)

想要美白+淡斑+除毛滴朋友們這項好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一次療程的價格大約在4000元左右(詳細的$$建議還是打去風華問問) 這是可以包套的療程 視個人狀況決定囉!!
但rita聽說7月底有好康大特價(體驗價$2999元) 所以心動滴朋友快去問看看吧~ 記得要指名找邱大睿醫生來服務喔~
若格友們有什麼問題再留言給rita囉!!

**記得幫rita按一下推推呦~讓更多愛美的女生能看到 美還要更美喔** 

風華整型外科診所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6363 傳真:02-2371-2787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網站: http://charm.sourc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