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呼~如題rita的山根現形囉!! 快看看快看看這不是偶這不是偶    有側面的感覺太爽啦!!
昨天回風華複診又補打了一下山根!! 整個滿意到不行呀~
第一次打高醫生不敢一次下手太多因為不知是已塑型還是腫.就要等到一週後回來複診再看看那裡不滿意的
rita的鼻子在第4天時就已經不痛也消腫了~山根也有消下去一些些.因為我還想再高再高一點(太貪心啦)所以決定再補打高一些些.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所以第二次比較不怕了雖然還是有點小緊張但還Ok的.都還可以在手術床上搞笑呢!! 
這次高醫生只幫我補打山根的地方,只被戳了5針 (上次7針) 因為我的鼻頭本來就不美上次高醫生有幫我打一點點塑點型.這次山根再打高起來形就更完美啦!!
對我這種大蒜鼻的女生來說這樣我就粉滿意很美啦!!連老公都說我這樣的鼻子很有型不用動隆鼻手術了...真是太開心啦!!
 
昨天補完的效果我實在太滿意啦!!因為山根又更明顯了.第一次弄完後這幾天上班跟平常一樣化點淡妝我同事就看的出來不同了,說五官真的變比較立體明顯
還有同事說我幹嘛最近化這麼濃妝....人家明明就沒有只有化淡妝啦!!只是有了山根真的五官明顯跳出來,整個人都不同了~ 外加一項好處就是山根打高起來,
眼距拉近還有開眼頭的效果大家都說我眼睛有變大的感覺~一舉兩得啦!! 我都開心的快要飛上天啦!! (快拉我下來)
我發現這種微整型真的會上癮呢~弄完鼻子我現在又想動到我的肉臉上來打打肉毒桿菌!!我要忍住忍住呀~ amy不要誘惑我呀!!我可是沒理智的女人呀~~呵

女生都是愛美的如果看到rita的網誌大家有心動加上有預算就別猶預啦!! 像我這種沒山根又大蒜鼻的都有救~ 千萬別放棄自己美美的權利呦!!
從現在開始我就可以用側面跟大家打招呼囉~~ 哇 哈 哈 哈
 

**記得幫rita按一下推推呦~讓更多愛美的女生能看到 美還要更美喔**


快快打去風華預約諮詢囉~風華價格公道.交通方便.護理師美.醫生又專業+幽默 rita超推的呦!! 如果有去風華遇到rita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 呵呵!!

風華整型外科診所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6363 傳真:02-2371-2787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3樓 
網站: http://charm.sourc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