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rita 6月份po的敗家文吧~
這雙口愛娃娃鞋 rita一次都沒穿過 因為買了之後才發現不適合我~
我妹說鞋很美但穿在我腳上怪怪滴。我也覺得呢。
可能是我滴腳晒太黑的關係.其實8月就想po文把她賣掉 但一直粉懶
現在突然想到啦! 鞋鞋是39號滴 因為版型偏小 所以買大1號
平常穿24號(38)的朋友 有人想要把他帶回家嗎?// 
粉紅水鑽果凍娃娃鞋全新滴外盒都還在呦!
當初購買價980元 現在800元賣出!! 要買要快只有1雙呦.喜愛著請留言呦!
先搶先贏的啦! rita 9/29






敗家文又來囉~

這次分享滴是鞋鞋~ 上星期坐在公司手指頭又不聽使煥.一直往奇摩購物那點點點.不經意看到一雙上次在vivi雜誌看到滴娃娃鞋
超可愛滴算是今年粉流行的果凍鞋鞋.我就忍不住買下去啦!! 昨天鞋鞋來囉~拿到實品很猴急的打開來看還不錯呦!跟照片一樣粉美
這雙號稱可以防水的鞋鞋不管去海邊或下雨都不怕.因為前面設計一個小洞就算有水進去也會流出來 讚啦!!
這樣下雨天就不用怕啦~還有7月要去墾丁玩水也可以穿著美美bling bling的鞋去海邊三八一下.
因為是平底的走路也不用怕可以穿著去逛街腳也不會累!對我來說很實穿 應該暫時又會變成我假日的新寵兒!
rita是在奇摩購物中心Heart Wedding這家買滴!! 有粉紅/銀色/水藍 我是買粉紅色滴!! 這款尺寸較小號如果想要買滴朋友記得要選大 我是買粉紅色滴!!
這款尺寸較小號如果想要買滴朋友記得要選大1號滴喔~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