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rita去了桃園的sasa敗家.因為我滴香水用完啦! 我算是超省的了!原本的香水還是前幾年跟好友去香港的sasa買滴.
sasa美妝還真的是以香水聞名呀~在香港大概沒走幾步就有一間莎莎 真的超多滴而且還一家比一家大.那時去香港光莎莎就不知道逛了幾 真的超多滴而且還一家比一家大.那時去香港光莎莎就不知道逛了幾家.還瘋狂的買了一堆香水回來送人在香港算是較便宜一點.不過沒辦法去香港莎莎的格友.台灣也是有粉多家莎莎啦!價格也還蠻ok滴尤其現在都互相競爭所以價位方面多少都有折扣.
這次我也是在桃園的莎莎敗了2瓶香水,我覺得女生還是要噴點香水對我來說香水算是粉重要滴.
我出門一定會來噴2下滴.不過我愛的味道是比較淡雅滴不愛太濃的味--我常在路上聞到有噴很濃的女生那種噗鼻而來的香味.實在太嗆啦!!我受不了滴
不過也有噴很淡雅很特別的香味的女生我都會忍不住多聞幾下(粉像變態)呵呵
今天我來推薦上週我買滴2罐粉香粉好聞的香水給各位格友

第一罐是我最愛的味-DKNY粉戀蘋果香氛
可愛的瓶身完全跟名字一樣是一顆超可愛滴蘋果!味道是淡淡的果香聞起來讓人有戀愛的感覺~以下是sasa網站的介紹
全球最受歡迎的系列香氛之ㄧ,DKNY Be Delicious蘋果系列香氛,全新Fresh Blossom粉戀蘋果,採用經典的銀色上蓋蘋果瓶身,玻璃瓶身映射出令人想起蘋果花的粉色細膩香水。白色外紙盒搭配白色素描花卉圖樣,並以銀色的DKNY品牌logo加以點綴,展現活潑耀眼的可愛特色。
極為柔美清新的愉悅香氣,融合多汁水果與細膩花香,妳和另一半,對於這樣的香氣,絕對會迷戀不已。

初春綻放:前調
以耀眼葡萄柚、黑莓,與陽光吻膚般的杏仁帶出動人的前味
繁花盛開:中調
再以淡雅鈴蘭、和玫瑰花瓣,延續明亮茉莉花香,猶如繁花盛開的春日美景
悠遠動人:後味
後味則以金色木質調,搭配舒服的親膚香調,讓身體散發持久的蘋果清香。

第二罐是-LuLu Rose玫瑰噴式淡香水
這罐目前粉多日本雜誌都有介紹呦!價位適中味道好聞 重點瓶身也是超美滴上面的蓋子裡還有放珍珠.整個很夢幻
大家都知道女生都比較重外表滴 我也不例外啦~外型討好就很容易拐走我滴新台幣 呵

香調:幸福花調
前味:日本水梨、楊桃、柚子
中味:日本玫瑰、紅辣椒、野草莓
後味:鳶尾花、白麝香、玫瑰

以上這2罐是我覺得味道好聞不俗味又大方外加瓶身很Q
最後才決定這2罐最好聞的. 還蠻佩服sasa的櫃姐只要聞味道就知道是哪罐,那天我可是聞很久聞到都混亂啦!
建議想買香水的格友們還是可以親自去莎莎那請櫃姐介紹來試聞看看~因為rita愛的味不見得大家都愛!還是自己去一趟較好.
不過懶的出門的格友莎莎也有網站可以直接購買
http://tw.sasa.com/sasa/ 可以上去看看呦!
現在莎莎還有抽鑽石活動.買大罐香水也有送小罐的.LULU那罐還送1隻限量版小熊玩偶!! 我是通通都擁有啦!!
快跟我一起做個香氛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