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rita不能再偷懶啦!!網誌都沒很認真的寫粉真的很對不起常來我Blog滴忠實格友們~ 現在開始來開闢新娘專區啦!!記錄一下給rita服務滴新娘子們~
首次寫滴主角就是"醬""醬"小公主錦婷小姐這位小公主超超超年輕滴~是rita服務新娘以來最年輕滴一位才77年次呦~我整整大了她8歲啦~夭壽咧! 
這麼年輕的小公主這麼早就被定走了~不是有寶寶呦!是新郎已到了適婚年齡2個人又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滴!!
準婆婆還是新娘子的乾媽一整個就是一段天注定的姻緣!!嫁過去超幸福的啦~ 
錦婷還有位超年輕又美麗的媽媽!當初陪錦婷來試妝我就覺得媽媽好年輕又漂亮~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呦!媽媽/女兒都是大美人!
今天的文定請在深坑的假日飯店.我真的跟深坑粉有緣呢~已經接了好幾個深坑的新娘子了~我老公都說深坑嫁女兒的都給我包啦!!
當然也要非常謝謝新娘子們滴推薦這位小公主也是去年的新娘子珮珊推薦.然後錦婷的漂亮媽咪又推薦rita給另一位明年結婚的新娘子俐靜.真的大開心啦!!
也謝謝大家這麼喜歡rita的造型有妳們的肯定才有今天的rita(好像在選舉喔)呵呵~ 
今天的文定超順利滴一早我們就到假日飯店化妝11點的儀式12點半也準時開席.深坑的賓客有準時呦~ 
小公主錦婷今天也是有點緊張.第一次結婚嘛別害怕呦!rita都會在身邊幫忙滴!我們邊化妝邊聊天希望能緩和錦婷的緊張! 
貼心的錦婷和錦婷媽咪還替rita準備超豪華滴早餐!假日飯店的早餐真的哇 有讚有讚!午宴她們有替rita留位子也很熱情的邀rita入席用餐! 
不過rita要留在休息室整理和準備下次進場的禮服也可以順便幫新娘子們顧東西~所以我是不入席用餐滴!所以rita的新娘們千萬別再幫我留位子啦!真的粉謝謝妳們呢!! 
今天的2個造型也給錦婷不同的風格!小公主錦婷愛甜美浪漫的風格~跟他的氣質有符合呦!新郎一整個很搞笑是個high咖~不過也靠新郎的搞笑風讓錦婷比較沒那麼緊張! 最後很謝謝錦婷送滴貼心小禮物這麼用心的準備!!rita超開心滴~也希望今天的服務和造型小公主滿意呦!10/04滴婚宴我們會再相見~到時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