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 6月份滴新娘麻豆造型又開始囉!!
6月份第一枚麻豆是美美滴欣穎~這位小美女也是位高材生喔還在唸研究所!rita的麻豆好多資優生呀不是大學生就是研究所生!!每個美女都超厲害滴!
小美女欣穎也是報名的麻豆之一她寄的mail還被奇摩歸類到垃圾信件去!我差點就錯過她啦!!
好加再正好去垃圾郵件找新娘寄來的禮服照片~才熊熊看到她滴報名信件!
也算是注定有緣份啦!!美美滴欣穎膚質狀況算還Ok有些許痘痘但不嚴重!黑眼圈深了點(太用功唸書啦)所以也是在黑眼圈部份遮比較久!平常都是淡妝出門的欣穎有被新娘妝嚇到!
人家已經算是化的很淡了!只是假睫毛部分我這次幫他戴了2層半也稍稍調整了一下眼型!造型方面第一眼看到欣穎覺得有鄰家小女孩的味道所以我想要讓她有不同的感覺.所以這次風格走較成熟和氣質的路線.
2個造型都使用了些許的編髮來做呈現!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在修照片時覺滴欣穎也有明星臉有點日本女星菅野美穗+名模陏棠的fu 總之是美女啦!也很謝謝欣穎這次的幫忙造型聊天的過程和之後的msn我們都聊的很愉快!感謝妳滴大力幫忙呦~下次有機會也要再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