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奇摩帳號被盜用改了新無名新帳號很多作品和新娘照片都慢慢移過來..
整理著之前滴作品照片突然感觸好深~回首看看走新秘這行也2年了^^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現在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真的覺得很欣慰!
前幾天看到我滴無名裡有位我剛出道沒多久服務的新娘留言給我說!她看到我現在的作品水準越來越進步越來越讚!
看到我一路走過來一直在進步他好高興!! 我看到她滴留言我真的超感動的~沒想到初服務滴新娘子都還有在默默注意我.默默的支持我!! 
當下看到她的留言心情真的有點激動~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莫名的相遇 莫明的了解.而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担任重要的角色! 
許多我服務過的新娘msn我都還留著我希望跟新娘們的相遇並不是只有這麼一次.做完生意後還是可以做朋友滴! 
前幾天來試妝的一位新娘對我說她無意間逛到我的blog看到我滴blog給她有種很舒服的感覺~沒有太商業化的東西讓她覺得很自在!
所以她選擇了我担任她滴新秘.我覺得這就是緣份! 雖然我不是專職的新秘^^也不是很資深的新秘!!但我的付出和我的用心寫在blog裡有新娘子感受到了~
這也是對我的一種肯定! 最近有很多新娘讓我感到很溫暖.也讓我覺得當初堅持走新秘這條路是對的.
未來一樣堅持做自己!加強自己~不只是為了以後遇到的新娘們也是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的人生,活的更有價值!!
也給常來rita blog走走逛逛的朋友們說聲謝謝支持 ~ 

“緣”來了遇到的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