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可愛麻豆是儀珊~這位小美女也是偶然在無名遇到滴 也是有緣吧~請他來當麻豆.
可愛的儀珊有一頭妹妹頭 所以這次主要也是以妹妹頭的造型為主!!
頭毛爆多的儀珊 不但頭髮多的嚇人 髮長也很長 都到腰部了~真羨慕呀~不過儀珊說她是留粉久的喔~
這次造型走公主風路線 下面的頭毛全部都是偉珊自己的真髮喔~ 儀珊很愛小公主的感覺也很喜歡粉紅色!
皮膚狀況還算不錯的偉珊沒什麼黑眼圏也沒痘痘~唯一小瑕疪就是有一些雀斑!
天生就要吃這行飯的儀珊擺起pose來專業十足 讓我粉輕鬆滴拍完美美的造型!!
這次弄了3個造型不過只請偉珊換了2套禮服紅色這套第二個短髮造型是要換造型時臨時來的靈感
想讓長髮的儀珊嘗試一下短髮的造型! 效果也不錯喔!!
這次也是很開心請到儀珊來幫忙完成我新的造型作品.也辛苦儀珊還有儀珊的表姐(也是美人一個有洋娃娃的fu)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甜美公主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