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rita的人一定知道! Rita有個超肉超翹的小屁屁!
當然除了要感謝我老媽把我生的天生有個小翹臀外.自己後天的運動也是小有幫助的啦! 讓我就算坐在石頭上也感覺像在坐沙發 呵呵
天下所有的女生都想永遠保持一個好身材.當然rita也不例外啦!不過我實在是太貪吃了很難瘦下來啦! 
每次一胖一定胖臉和上半身.不過我滴下半身很神奇不管我怎麼胖下半身都不會胖到.就算會胖也是胖到我滴小屁屁上面. 
其實rita是個很懶的運動的女生我想除了每天回家爬5樓外其它應該完全沒有做任何運動.
不過我有個小習慣只要久站時我就會用手扶住桌子或任何可以撐住身體的地方然後把腳往後抬往後伸. 2腳反覆像是往後踢一樣.
這個小動作正是可以運動到臀部肌肉的動作.也許我滴小翹臀就是在這樣不知不覺中形成的.我沒有塗任何豐臀的保養品.
不過聽說”克蘭詩的翹臀霜”還不賴.如果想要擁有小翹臀的格友們可以買來用看看~再配上rita說的抬腿運動我想效果應該會粉不錯呦! 
雖說大家都說有翹屁股穿牛仔褲很好看~不過我覺得任何部位適中就好!像大胸部的女生也很有困擾.
我雖然沒有豐胸不過有個小翹臀目前我覺得我還Ok啦!只是發福時小屁屁也會跟著發福很多牛仔褲都因為屁屁太翹不能穿拉!!
穿及膝的裙子也會被翹屁屁撐起變迷你短裙.這也是粉困擾滴! 真希望能肥在胸部啦! 嗚~ 
不過要知足啦!! 所以想要擁有小翹臀不是夢! 快跟rita一起這樣做! 
抬腿步驟快來試看看吧~
俏臀秘訣 1.站著的時候,腿打開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這樣子夾,次數能超過20次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