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難得我和老公都有空.想說可以出門走走~早上做了個作品下午就跟老公開車殺去陽明山.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在山下釣個蝦!! 
粉久沒釣蝦了功力一樣粉爛~ 我們2個好像永遠都突破不了六隻的魔咒!! 傷心~ 不過為了吃美味的蝦蝦 我們自己又買了一斤來嗑一下! 
所以這張照片是買過後滴啦! 我們沒這麼厲害 呵~ 

釣完蝦咱倆就開車上陽明山欣賞夜景很久沒2個人這麼浪漫來看夜景.自從變老婆後好像只能在自家頂樓看夜景 呵! 
今天也順便推推這家陽明山滴"草山夜未眠" 在文化大學的後面往天母那條山路上! 這家夜景粉讚呦 視野超好可以俯看整個大台北
 
這家前年我就跟朋友一起來過哩!不過這次是2個人感覺又不同拉! 而且這次坐滴是情人桌 還蠻妙的~ 桌子是愛心型的.專門為情侶設計的啦! 
當然夜景粉讚外 整個店家的氣氛也很不錯用木頭的裝璜.室內室外都感覺很有情調.加上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貼心的店家怕入夜後天氣較冷也提供毛毯給客人們我們就用了2條啦! 誰叫那天上午很熱晚上真的上山有點涼
不過偶老公有點太跨張了~沒那麼冷啦! 他很愛演

除此外裡面的餐點也算不錯! 是中式的餐點為主 也有情人套餐和朋友們的套餐我們就點了一個情人火鍋套餐~挺大鍋的咧 
料也很多很實在 。有超大顆的蛤蜊和超肥的蟹腳肉~ 還可以選一份牛肉或豬肉 除此外還可以選2杯不含油精的飲料總之我們2個吃的超飽的! 
 
涼涼的天氣配上熱呼呼的火鍋 真的只有”讚”一個字形容. 有空滴格友可以去這家感受看看 rita蠻推薦滴! 
不只可以跟情人去也可以約約3.5好友去聊天八卦也是很好滴去處喔!
 
我們2個吃到飽到撐到 都嘴歪眼斜囉~大家快去浪漫一下吧!!

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 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 TEL: 02-2862-3751 
網址: http://www.chous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