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作品邀請到我滴好姐妹秋霞美女來情義幫忙~
 酷酷滴秋霞不笑時會讓人覺得好像在不爽.不過他就是屬於有個性的美女啦!其實人粉好相處滴~ 
是個瘦子的秋霞本身沒太大問題.臉是算小圓臉型滴.這次造型風格也是以她為主.走低調優雅個性風格.
最近皮膚狀況不太好滴秋霞.臉上長了很多痘痘 所以這次彩妝上我下手也有重一些些.為了遮掉一些很明顯的痘疤.
我們2個也有一陣子沒見面啦 所以邊聊天邊造型很快就完成3個美美的造型! 也很感謝秋霞美女來幫忙~ 我最愛美女啦 呵呵!!
  
第一個走甜美點的風格!粉紅色滴禮服搭配粉紫色的花~頭髮上再用真髮做點造型 
第二個造型換成白紗.把頭髮盤起來也很適合她.後面用編髮做成典雅風格加上個小蝴蝶結也粉甜.
再加上短頭紗做簡單俐落造型.
  
最後一個造型想走龐克一點的造型.酷酷的秋霞很適合啦!配上金色頭花也不失時尚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