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在rita舊的blog發表過一次.不過因為帳號被盜換新blog這篇可能也沒被注意到!
前一陣子有很多同業的新秘和新手新秘都加入我滴msn聊天也有很多朋友留言在無名給我 詢問我一些問題~ 所以分享了一篇文章!
主要也是給新手新秘朋友們一點鼓勵和打氣~算是一篇新秘滴心酸血淚史吧^^
rita的新秘朋友喵前陣子分享了篇網誌~ 我給他10根大姆指*10 因為他講出了我滴心聲~應該也是很多新秘的心聲~ 打從踏入這行開始就知道新秘是條不歸路(好像很慘烈) 因為錢會花~很~大 !! 不只是金錢 投入的時間和心力也是!! 
我身邊很多朋友對我踏入這行很多都覺得很訝異~因為我真滴從高中到專科學的完全跟美容美髮無相關!! 等於是重新學習~ 很多朋友都覺得怎麼會結了婚才會想去學呢? 結了婚不是都要安定! 其實說真的就一股興趣+衝勁吧~ 
我對自己這次會這麼拼命也感到很意外~畢竟之前的我真的有三分鐘熱度症!! 可能是做自己興趣以外被逼迫的事吧~ 開始學新秘時我蠻認真想學好~雖然很累白天要上班 晚上又要扛著大包小包的假人頭和工具.不管刮風下雨 都要騎車或坐捷運去上課雖然剛開始手有點殘不過熟能生巧 只要多綀沒有什麼是不會的! 
剛開始家人蠻不看好我會堅持下去! 但我撐過來了~ 雖然現在自己不是很厲害很頂尖的新秘! 但我覺得我算是很努力了啦!也是有繼續進修~繼續提升自己的造型技術! 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讓支持我滴新娘們看到~ 當然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也是鼓厲正開始學新秘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已經想好了準備好了!!堅持自己想做的努力拼命就對了! 一定會成功滴!! 
做這行等於就是服務業! 把客人當朋友一直是rita很重視的事^^當然偶而也會遇到”奧客”啦 除了講話不客氣外的也有一直瘋狂殺價的! 做這行滴也是有個公定價! 總不能為了自己搶生意來降價競爭~rita的價格算中等價位~不高不低 !! 也有價格很低滴新秘但效果就要自己評估了! 
如同喵喵說滴我們是重質不重量啦!! 我們也是錢花很大的砸飾品 很多新娘看到我滴飾品都會說哇~好亮好漂亮 真的這都是用錢堆出來滴光芒呢! 
很感激在今年不景氣又加上孤孿年^^rita還有許多支持我滴新娘們~ 當然今年除了繼續努力服務新娘外 也利用許多時間去進修~ 希望自己能用雙手帶給更多新娘子們美麗與幸福~ 請大家多多支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