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是滴 rita又敗家啦!! 你們沒看錯~是新手機 呵呵
人家已經被老公狠狠的瞪了兩眼啦!!因為之前買滴山寨機充電器壞掉啦!!台灣也買不到.所以沒法度只好再敗一隻了
雖說山寨機的廠商還不錯說可以換新的充電器給偶!不過也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我又不能沒手機~所以週日馬上衝去敗了一隻LG滴冰淇淋機
這隻一出來人家就好想好想好想*100個好想要^^不過那時候才剛買SONY W910I所以飲恨啦!! 又加上剛出來價格貴的嚇人.所以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這次機會來啦!雖說老公狠狠瞪了我2眼又小唸了我一頓.不過還是陪人家去公館看手機^^本來想說看看好了再決定要不要買~
不過最後還是購物慾戰勝了理智~偶還是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冰淇淋機! 雖然很多人都說LG的手機不好.不過電子產品嘛!看運氣囉~
現在冰淇淋機算是大降價了空機$6000.如果續約或搭配門號還0元咧. 可惜我滴遠傳要到明年1月才到期~所以只好先買空機!!
外型超討喜的LG冰淇淋機 我想所有女生都粉愛! 還有LED的顯示~ 功能雖然沒有很多很多!不過對我來說夠用了啦!
我是外貌協會會員啦~只重手機外表.內鍵不太再乎.只要能接能打拿起來美美我就粉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