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變造型囉!! 瀏了10幾年滴長頭毛.昨天一刀剪掉啦!! 
沒有什麼為什麼 純粹就是想換個新造型~ 也是原本滴頭毛下面全部都爛掉焦掉了! 
原本滴長度有2大坨在腋下那裡像一堆腋毛一樣實在很難看 所以剪剪剪 剪光光囉!! 
換短毛造型同事都說我變年輕了 像個高中生一樣 但也有嘴賤滴同事硬說我像小甜甜~ 不過小甜甜也挺可愛滴啦!! 我不介意 的啦 
因為人家不瀏妹妹頭會怪怪滴 所以還是一樣延續妹妹頭風格囉~ 
不過要來瘦臉一下了.因為剪了短髮臉看起來更圓了! 煩呀怎麼臉就是瘦不下來 氣死我啦!!我要存錢來去打肉毒桿菌了!! 分享我滴新造型~希望新造型新風格新氣象.我也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