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滴秘密武器^^這是rita上次在女人我最大發現的好東西!! 很早前就想分享這篇文章但懶啦! 
這罐神奇滴蓬蓬粉可說是造型師和髮量少的救星呀!! 另外油性髮質的朋友們使用這罐也有異想不到滴效果呦~ 
因為rita是屬於髮量超級多滴女生.所以這罐是用不太到!平常只要不梳頭.就會像獅子頭一樣.不過這罐在做造型時要做出蓬鬆的空氣感和無重力感真的是太讚啦!!連我這種毛多滴也可以使用~主要是他不會讓你髮型看起來扁扁塌塌滴! 
對髮量少的新娘子們無論你的髮量再少都能營造出髮量很多的蓬鬆空氣感!也可以減少造型中假髮的使用.用新娘子們自己的頭髮就能做出很讚滴造型!! 
如格友們想買來自己使用也很簡單.只要將澎澎粉倒在鬆根用雙手上下左右輕輕搓揉髮根就完成了~再用手抓出你想要滴造型. 很讚滴蓬鬆造型就完工囉!! 
下週滴麻豆我再來拍使用前/後滴照片分享給各位~ 這個好東西快買來用看看呦!價格不貴奇摩拍賣都有賣一罐價格約300-400左右!!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